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

12月的第一个post

凌晨六点钟
我一直不能睡,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睡一觉

他,是陪伴我的人
纯粹的友谊 并不是你们说的有路
他,跟我同一个月生日
性格多少有点像 所以他了解我
知道我怕一个人所以他会陪我
我很喜欢他 我不希望你们说的闲言闲语影响到我跟他
我很怕有一天他不会再这样陪着我,我真的有怕
他说的话,终让我觉的很窝心

我不要恋爱,恋爱是件麻烦的事情
而且不是全部的人能够接受像我这样的人
不要叫我去拍拖,你们不是我 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么
就算找到 跟我在一起的他一定会被说很难听的话
我会难过会伤心 我也过不到自己 所以我何必
我希望有人会说他想我,在等我,担心我我会很开心
至少这样我知道有人在意我
很有安全感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